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程雲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程雲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程雲飛

  在我心靈之中,有許許多多的名言。然而,那句名言就像在我的心靈深處,綻開着一朵美麗的花朵: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這一句名言是國家總理周恩來說的。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毛孩。當我還不知道這句名言時,我呢,看書時就一掃而過,看得超快,以一秒鐘二十邁的速度衝上去。可是再回過頭來提問我時,書里的內容我早已忘光光。

  自從知道這句名言后,我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開始認真讀書,在看書不認真時,就會再從頭讀一遍。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堅持認真讀書,又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書中的每一個內容,在我心中,都記得清清楚楚,都是這句名言幫得大忙。

  我沒有白記這一句名言,因為我不光牢記了這一句名言,更重要的是,這句名言讓我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程雲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程雲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