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快樂不知不覺的伴隨在我的身邊。我是一個活潑開朗,善良樂觀的小男孩,有爸爸媽媽的呵護,我快樂的成長着。我愛爸爸媽媽,因為爸爸媽媽辛苦的把我養大,是他們給了我快樂幸福的生活。

  平時都是媽媽給我洗腳,非常辛苦。母親節到了,我決定不用媽媽給我洗腳了,我從今天起,我給媽媽洗腳。我先找來一個洗腳盆,把裡面放上溫水,然後讓媽媽坐在小凳子上,把腳放進水裡,我用手仔細的給媽媽洗腳,消除媽媽一天工作的疲勞。媽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心裡像吃了一百根棒棒糖一樣的甜蜜。

  我明白了不僅收穫是快樂的,有時候付出也是一種快樂。同學們,你們也要學會關心別人呦!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王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