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植樹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植樹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植樹節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柳樹又搖起綠色的長辮子,桃花笑紅了臉,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今天是動物王國的植樹節,獅子國王把小象壯壯、小熊笨笨、小兔乖乖分到一組,乖乖扛起小樹苗,笨笨拿起鐵鍬,乖乖對壯壯說:“壯壯哥哥,你把澆水壺拿着好嗎?”壯壯笑着說:“乖乖妹妹,不用,我的鼻子不就是一個方便的澆水壺呀?”乖乖眨了眨紅眼睛,拍了拍小腦袋,說:“是呀!我怎麼沒想到?”說完他們就出發了。 

  他們來到小池塘邊,笨笨拿起鐵鍬挖了一個大坑,乖乖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放進坑裡,生怕把樹根弄壞了,然後扶着小樹苗,笨笨又把土推進坑裡,填緊土,壯壯吸了一大鼻子水,又把水澆到坑上,小樹苗栽好了。他們圍着小樹苗唱啊,跳啊,是那麼開心! 

  他們細心呵護着小樹苗,漸漸地,小樹苗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植樹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