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清明節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清明節掃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晴

  今天是清明節,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穿上校服,戴上紅領巾,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以後,老師先讓我們排好隊,聽了校長的講話后,我們一起出發了。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晴空萬里,暖暖的春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真舒服,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舉着紅旗,在老師的帶領下,到文山去掃墓,我往後一看,隊伍一眼望不到邊。

  路途很遠,可是我們一點都感覺不到累,到了文山上,我們先向烈士宣誓,然後給烈士們獻上自己親手做的小白花。又給烈士們唱了一首歌。最後,老師又帶我們去參觀了博物館,合影留念,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就中午了,媽媽來接我回家,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清明節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清明節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