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緬懷革命烈士,清明節掃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革命烈士,清明節掃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清明節到了,我們胸前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烈士陵園,緬懷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寧而英勇犧牲的戰士,瞻仰他們的豐功偉績。烈士陵園是那麼莊嚴、肅穆,迎門兩側的松柏是那麼挺拔、青翠。

  到了烈士陵園,我們先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然後按要求站好隊。緩緩進入陵園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一株株昂首挺立的松柏,象徵著烈士們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 接着我們舉行了許多活動,使我最感動的是為烈士默哀,在那三分鐘里,我想了許多許多:我們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都是由革命先烈為我們創造出來的,也是血紅的鮮血換來的。於是,我的心中起了一個念頭:要繼承先烈遺志,發奮學習,努力成為建設國家的棟樑。

  隨後,我們穿過松柏林,到了烈士墓前,我行了個隊禮,雙手把白花獻給了烈士,就在這一刻,我心裡默默在說:“安息吧,先烈們。祖國和人民永遠懷念你。”我們來到紀念館,啊,真雄偉的石像!走進紀念館,那裡存放着許多烈士的遺物,有模型、字跡、圖片等。

  通過這次掃墓,讓我知道了許多烈士的故事,同時,我還懂得了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金色童年。

  指導教師:劉立紅

您正在瀏覽: 緬懷革命烈士,清明節掃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革命烈士,清明節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