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過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過婦女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是我和媽媽一起過的。你也許會很奇怪:三八是婦女過的節日,我們小孩兒過什麼?哈哈,因為我把“婦女”的意思改了一下,變成了“婦人和女兒”,所以就是我和媽媽過的節日啦。我送了媽媽一雙我親手做的小拖鞋,雖然不能穿,但畢竟是我的一片心意,媽媽還是收下了。

  晚上,我和媽媽去吃了師大開的“美茲客”,媽媽因為感冒了,胃口不好,只吃了半個漢堡,一些薯條。我吃了一個漢堡,一些薯條和半杯可樂。吃完后,為了不浪費,我把剩下的可樂帶回了家。

  三八婦女節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但是在世界各地,除了“三八”以外,還有許多專屬女性的節日,而且幾乎是每個月都有。我在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大附小二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過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過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