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寒假到了,為了能過一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寒假。這次,我計劃先把作業搞定。每天完成10頁的《寒假樂園》,還要安排一篇日記,練一小時的鋼琴。

  作業做完了,我這個“書蟲”終於能狂啃書了!我最喜歡啃柔萱寫的《好玩數學博客》,在這本書中學到了讓人意想不到的數學小知識,享受玩中學的快樂。我認識《今年你七歲》中調皮可愛的劉一波,從辮子姐姐寫的《當時年紀實在小》我感受到她童年時代的快樂與悲傷,知道了《皮皮魯遙控老師》的奇妙故事……狂啃書的滋味真好啊!

  大年28,我回到了老家——馬山。現在我可以狂吃狂喝狂玩狂樂了。我吃奶奶給我準備的香噴噴、黃澄澄的雞腿,綠油油、白嫩嫩的蔬菜……喝的是甜滋滋,爽歪歪的橙汁。各種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看着這些好吃的,我真想一口吃成個大胖子,吃完以後,我就挺着“將軍肚”找小朋友玩。我們在沙堆上放火箭炮,只聽“吱”的一聲,火箭炮如離弦之箭一般直衝天空,“砰”的一聲爆炸了!只見幾張紙片緩緩地從空中漂落下來。後來我們放了威力最強的彩雷王,我把它點燃,放進紙管里,紙管被炸得面目全非。你看,我多開心呀!

  嘿嘿,這樣的寒假真是快樂啊!

  二年級:謝宏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