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萬物復蘇,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

  這真是萬物復蘇的陽春時節,桃勺勺的,柳依依的,一派生機。

  春在枝頭,柳條嫩綠,桃花鮮艷;春在空中,和風送暖,燕子翻飛;春在田間,麥苗返青,菜花金黃。

  風,柔柔地吹。明媚的春光,灑在身上,暖在心裡。燦漫的春光,啾唧的小鳥,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

  陽光暖洋洋地照在臉上,使人陶醉。春天的太陽像個溫暖的爐子,照在綠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春天的白雲也格外多姿,像奔騰的小馬,想翻滾的浪花,又像春姑娘那白凈的臉……春姑娘像個慈祥的母親,扶着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爽,心曠神怡。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春風吹過田野,田野變得金黃;春風吹過湖面,湖面就泛起了波紋……

  一點點春意,一陣陣春風,甜潤潤的氣息,使你感到了春天的美。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