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腳步

  春天到了,天變藍了,雲變白了,有的像綿羊,有的像地圖,有的像棉花糖,還有的像一頂大帽子,都飄浮在蔚藍的天空中。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遠處的山好似披上了綠色的春裝,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和暖的春風輕輕地吹着,吹紅了花朵,吹綠了嫩草,也吹綠了楊柳的枝頭,發出陣陣清香。泥土化凍了,田野里到處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燕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又忙着搭窩築巢。明媚的陽光照射在沙灘上,沙灘變得暖暖的,一對對鴛鴦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游累了上岸就懶洋洋地躺在沙灘上呼呼大睡。人們開始去踏青,享受春日的陽光。小朋友們有的在草地上嬉耍,有的在放風箏,天空中飄着各式各樣的,五彩繽紛的風箏,好看極了。

  啊!讓我們緊跟着春姑娘的腳步,盡情去享受那燦爛的春光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