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晚的江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江濱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出奇的熱,爸爸媽媽帶我去江濱公園乘涼。

  為什麼去江濱公園乘涼呢?因為江濱公園那有一座防洪大壩,所以江濱公園非常熱鬧。人們都是趁晚上的時後來乘涼的。大壩下邊是靈江,所以才這麼涼快。大壩上有許多健身器材,只見器材上面擠滿了人:有的人在玩跑步機;有的人在玩自行車機;還有的人在玩拉力器……晚上來到這裡,既能鍛煉身體,又能乘涼。

  江邊的怡景公園,春遊的時候我們來過。到了晚上,又有另外一種景色。有很多人在這裡散步,微微的涼風吹來,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江濱路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店鋪,有意大利冰淇淋店,有法拉利酒吧,還有憶口香龍蝦店。玩累了的人們,都喜歡到店裡坐坐,順便吃點夜宵。我最喜歡吃的是冰淇淋,所以常常央求媽媽帶我去意大利冰淇淋店。

  晚上江濱公園的氣氛真熱鬧啊!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江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