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會轉呼啦圈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轉呼啦圈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范奕均拿了個呼啦圈到我家,她把呼啦圈放在腰間,一鬆手,呼啦圈就歡快的轉起來了,我看得很羨慕。她把呼啦圈遞給我,我拿起呼啦圈放在腰間,我屁股左扭一下右扭一下,呼啦圈“嗖,嗖,嗖”的掉下來,范奕均說“不是這樣,再來一次”,我按她的要求再來一次,我只轉了四個我又轉了一次,范奕均說我有進步,我可不能這麼容易就放棄的,第二天晚上,我繼續練,我的進步可大了,我轉了三十四個,我不驕傲,第三天我持之以恆的練,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轉了一佰個了,今天早上我又接受新的挑戰,呼啦圈就是我的對手,我終於轉了一佰玖十個啦!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向更高更難的挑戰。

  福建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我會轉呼啦圈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轉呼啦圈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