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五一勞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五一勞動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常的五一節我都是和家人一起度過。今年的五一節家裡來了一位老家的小客人,名叫申浩林,剛五歲,是一個特別調皮可愛的小男生。我第一次以主人的身份給他當了三天的小導遊,雖然忙碌辛苦,但是我們都覺得又高興又充實。

  假期的第一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爺爺帶着我和小弟弟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中國科技館。小弟弟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稀奇古怪的展品,他興奮地左瞧瞧右看看,還不停地問“為什麼”。我自告奮勇地當起了臨時講解員,認真地給他做解答。當我們觀看全球最大的球幕電影《空間時代的曙光》時,他更是激動地手舞足蹈。我學着媽媽的樣兒一一回答了他提出的“十萬個為什麼”。

  其實,小弟弟提出的許多問題我並不知道答案,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勤學好練,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

  第二天清早,我們來到了石景山遊樂園,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啊!我帶着小弟弟興高采烈地玩了好多遊戲項目,有超級鞦韆、瘋狂巴士、奧利水戰、旋轉九頭鳥等等。

  說心裡話,很多驚險的項目我也不敢玩,但一想到我是大姐姐,我忽然就變得膽大了許多,勇敢了許多。另外,我還學會了照顧別人。小弟弟一會兒要喝水,一會兒要上廁所,一會兒又要吃東西,我一直耐心地陪着他。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了親愛的媽媽,在我小時候不懂事時,媽媽也是這樣細心地照顧我的。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是小弟弟一家在北京的最後一天。我和媽媽一起精心地為他們購買了美味的北京特產:全聚德烤鴨和稻香村點心。中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送走了小弟弟一家。

  這個假期我過得十分開心,我第一次給客人當導遊,還學會了照顧他人,真是一個既愉快又與眾不同的五一節啊!

  二年級:陳惜緣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五一勞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