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送給媽媽的禮物 

  (魚洞二校二九班 

  王春山)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叫我們做一張畫送給媽媽。 

  我畫了一幅畫,兩邊有兩棵樹,綠綠的,非常好看,樹上長着嫩綠的葉子。旁邊畫著幾張荷葉,荷葉上有許多露珠,小河裡還飄着一朵美麗的荷花,荷花隨風舞動美麗極了。一陣大風吹來,荷花瓣被吹到空中,又輕飄飄地落到水中,就變成了很多條粉紅色的小船,在水中划著。河岸上有綠色的小草,五顏六色的花朵,散發著香味,媽媽聞到這種香味,一定會更高興。 

  畫中間我寫着幾個大字,“媽媽節日快樂。”我把“媽媽”兩個字分別塗成紅色和黃色,“節”字的上面部分塗成金黃色,下面部分塗成粉色,我把“日”字寫成一個大圓圈,塗成淡綠色,“快”字我就把它塗成紅、黃、綠這幾種顏色。再把“樂”字塗成紅色,因為開心的時候,心裡一定是暖暖的,很暖和,像火燒起來一樣溫暖,所以我就把它塗成紅色。我想:還有些空着的地方,不漂亮。所以我就把它分別塗成彩點點,紅色、橙色、黃色、粉色、綠色。再在空着的地方畫一些小東西,比如櫻桃、花…… 

  畫畫完了,我想:我的存錢罐里的錢全都存在銀行里了,沒有錢給媽媽買禮物,就幫媽媽做些事情吧。 

  下午,我趁爸爸媽媽出去有事,在家裡做起清潔來。先在地上灑一些水,再用掃帚把垃圾掃進垃圾桶里,等水干之後,我重複檢查一遍,看見一些髒東西,就用抹帕把它擦乾淨或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終於檢查完了,接下來,就是整理東西。 

  我把我的東西全部整理好了之後,看見幹了的衣服沒有折,我就把它折好了,我在我的房間看見被子沒有疊,我也把被子疊好了。我做呀做呀,終於做完了。累得我滿頭大汗,可我心裡還是很高興。丁零零、丁零零,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於是,趕緊把賀卡藏起來。我把門打開,對媽媽說:“祝你節日快樂!”看着整潔的房間,趕緊把我摟在懷裡,說:“我的兒子長大了!”我還把藏起的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打開一看,啊,多麼美麗的畫呀!她激動地流下了眼淚,把我緊緊地抱住。我想媽媽大概是太高興了才哭吧! 

  這就是我第一次送給媽媽的禮物! 

  我願意和你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