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件可笑的事(李蕊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可笑的事(李蕊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可笑的事(李蕊馨) 

生活就像一條長河,河裡的浪花就是生活中的可笑的事。有一件事就像電影一樣經常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和爺爺要回老家。我和爺爺坐車到了汽車站,經過四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回到了老家。奶奶領着我走到了菜地。我一看,有一種菜像嫩綠的柳枝一樣又細又長,有一種菜像草一樣,更像蘭草一樣亭亭玉立。然後,我問奶奶:“我們來菜地幹什麼呀?”奶奶說:“來拔草。”說著說著,我就跟着奶奶一起來到了菜地裡面。我又看到了一大片像草一樣的菜。然後,我問奶奶:“這是什麼菜?”奶奶沒理我。 

然後,奶奶拔了一根草,問我:“這是什麼菜呀?”我看了看它的葉子,是綠色的,是長長的,於是,我說:“是韭菜。”奶奶又從地里拔出一根野菜,又問我:“這是不是白菜?”我看了看它的葉子,扁扁的,寬寬的,於是,我也回答:“是白菜。”出乎我的意料,奶奶說:“你答錯了,第一次給你看的是野草,第二次給你看的是野菜。”我心裡暗暗地想:奶奶真會哄騙我,下次,我一定要答對。 

隨後,奶奶又領我到了瓜地。奶奶對我說:“你知不知道這些瓜是什麼瓜啊?”我看到了它們的葉子差不多一樣,結的花也差不了多少,只是花的顏色不一樣。於是,我說:“是南瓜和西瓜。”說完我洋洋自得。奶奶說:“答對了一個,應該是南瓜和絲瓜。”哦,原來我把絲瓜當成了西瓜。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其它的事我已經忘記了,但這件事我卻記憶猶新。一想起來,我就會很慚愧——我的生活知識太缺乏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可笑的事(李蕊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可笑的事(李蕊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