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桃樹和楊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桃樹和楊柳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條小河邊,有一棵老桃樹和一棵楊柳樹。楊柳樹風華正茂,柳枝嫩綠嫩綠的,老桃樹樹枝彎彎的,花朵稀稀疏疏的。

  晚上,吹來一陳微風,楊柳樹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楊柳樹頭頂上的月亮笑眯眯地說:“楊柳樹,我從來沒見過舞跳得這麼好的楊柳樹啊!我真想把你移植到我的月宮裡去啊!”風娃娃也豎起大姆指稱讚道:“楊柳樹,你真是太美了,都可以稱得上楊柳仙子了!”

  楊柳樹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它得意洋洋地對老桃樹說:“喂,老桃樹,你看看你樹枝彎彎曲曲的,花朵稀稀疏疏的,多難看啊!你看看我多漂亮!”老桃樹聽了,什麼也沒說,楊柳樹見了更加驕傲了。

  一天,突然狂風大作,楊柳樹根基淺薄,被風吹得連根拔起。老桃樹根深蒂固,不管狂風怎麼襲擊,老桃樹依然昴首挺立。

  楊柳樹想:“以前我總是取笑老桃樹,這回該他說我了。”可是一天、二天、三天……老桃樹什麼也沒說,楊柳樹忍不住對老桃樹說:“老桃樹,以前我那麼的說你,你怎麼不說我啊?”老桃樹說:“說你什麼啊?你都連根拔起了,我擔心都來不及,怎麼還會嘲笑你呢?”楊柳樹聽了,後悔莫及。

  浙江省諸暨市浣紗小學二年級:楊灝棟

您正在瀏覽: 老桃樹和楊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桃樹和楊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