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滑冰

  人生中有過無數的第一次,其中第一次滑冰留給我的印象最深。

  我第一次滑冰是在三年前的一個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青屏山遊玩,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所滑冰場,那裡真是“高手如雲”啊!有的人一眨眼就滑的那麼遠,有的滑的時候還擺動着各種姿勢,有的在走波浪……

  爸爸看我那麼入迷,就讓我也進去試試。可是我穿上滑冰鞋后連站都站不穩,差點摔倒,幸好爸爸扶着我,爸媽站在一旁看我“表演”。我就一步一步扶着邊上的欄杆,艱難地挪移,其實我滑的速度與蝸牛也不相上下。

  漸漸地,我的技術有所提高,不再依靠欄杆,而是在路面上滑行,可我剛一滑一會兒,就摔倒了。我氣餒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摔倒了再起來就是在一步步邁向成功。”

  爸爸的話一直激勵着我,於是,我繼續滑,我曾經摔倒過幾次,連我自己也數不清了,這時我才發覺,我終於成功了,我學會滑冰了!這時我激動的心情難以言狀。雖然我有點疲勞,但這卻壓抑不住我內心的歡喜,因為我是用這辛苦換來了永遠的快樂。

  通過這事情,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這樣才能成功,因為失敗並不可怕。

  六三班宋啟源  輔導老師秦偉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