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天變涼了。

  星期天,媽媽帶我到公園去遊玩。公園裡,楊樹和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楓樹葉子掛在樹上就像一朵朵紅色的小花。菊花都開了,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白色的。有的像白色的小絨球,有的像金黃的獅子頭,有的像撐開的粉紅雨傘,還有的像五彩繽紛的煙花,這兒一簇,那兒幾朵,開得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花叢里有勤勞的蜜蜂在忙碌着,還有一隻只蝴蝶像可愛的精靈,在花間一會兒翩翩起舞,一會兒又交頭接耳,彷彿在說:“冬天快要到了,我們多采些花粉吧!”

  我站在一棵菊花前,看着眼前美麗的菊花,剛想伸手去摘一朵,這時媽媽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孩子,不要摘花。要是大家都和你一樣,你摘一朵,我摘一朵,這花兒遲早會被摘光的,別人還怎麼看?”我聽了,慚愧地把手縮了回來,低聲說:“媽媽,我知道錯了!”

  山東淄博張店區和平小學二年級:王陽若秦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