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媽媽帶着麗麗去牡丹園玩。

  到了那裡,麗麗看見了許許多多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牡丹花,從遠處望去,就像一群穿着華麗衣服、亭亭玉立的百花仙子。潔白的牡丹花就像白雪公主,粉紅色的牡丹花就像桃花仙子,而半紅半粉的牡丹花卻像一個個美麗的彩裙公主……

  這時,麗麗看見一朵淡黃色的牡丹花,她跑過去剛剛要摘,卻被媽媽看見了,急忙拉住麗麗的手,對麗麗說:“麗麗,你為什麼要摘這麼漂亮的花呀?”:“我想把花帶回家,放在花瓶里。”麗麗說。媽媽說:“你要是把花摘掉了,別人就看不見了,你為什麼不為別人着想呢?”,麗麗撓了撓小腦袋對媽媽說:“媽媽,我明白了,我不光要為自己着想,也要為別人着想,我不摘花了!”媽媽樂呵呵的說:“這才是我的好孩子。

  河北保定涿州市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