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喇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喇叭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喇叭花 標籤:喇叭花作文 喇叭作文

  今天是2010年12月12日,是我最開心的星期天。上午,我和媽媽到寶安公園玩,媽媽讓我學會觀察事物,做個生活的有心人。我發現寶安公園不僅空氣清新,而且還有迷人的花朵。

  你看,有金黃的野菊花,有白色的蒲公英,還有我特別喜愛的喇叭花。

  喇叭花的花冠美極了!它的花瓣像喇叭,頂端像五角星;顏色也非常漂亮:上面紫,下面白;中間卻是粉紅的,它像支架一樣托着喇叭口。它的葉子綠綠的,薄薄的,形狀跟桃心似的;它的莖是淺綠色的,彎彎曲曲,像電話線一樣纏繞在橋頭的護欄上,驕傲地擎着花冠,微風吹來,花冠左右擺動,好像在吹着喇叭,歡迎我們的到來呢!

  走近喇叭花,我還聞到了一股撲鼻而來的淡淡清香呢!媽媽告訴我:雖然我們生活在南方,可是大多數花兒都枯死了,在這百花凋零的季節,喇叭花依舊傲然開放,這不就是它的堅強嗎?

  我愛喇叭花的美麗,我愛喇叭花的堅強!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二(1)班 楊梓豪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喇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喇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