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芙蓉廣場菊花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廣場菊花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芙蓉廣場菊花展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八班 劉冠琦

  你知道‘植物四君子’嗎?它們分別是梅、蘭、竹、菊。它們的花姿和顏色各具特點。尤其是秋風中盛開的菊花,那千姿百態的花朵,不畏嚴寒的性格,使人更加喜愛。

  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后,媽媽帶着我到芙蓉廣場去玩,走進廣場,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原來,有無數盆盛開的菊花被擺成了各種形狀,你看,那一顆顆盛開的黃菊花擺成了兩條威武的長龍,好像要打架似的,而另一個用黃菊花做成的公雞,好像要伸着脖子打鳴似的,還有一個用粉色菊花做成的菊花塔,一層層的上面有許多隻蜜蜂在飛舞,看起來真像一個個菊花山。我覺的最漂亮的還要數那隻金鳳凰,它的身子和頭都是金黃色的,散發出的光茫好像比太陽還要耀眼,它的嘴巴微微張開,好像在發出天籟之音,要召集百鳥到它的身邊來。

  我用眼睛看了看周圍的菊花,由不得想起了陶淵明的一句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用這句詩來描寫我眼前的景色。不是很合適嗎?

  (指導老師:牟永麗)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芙蓉廣場菊花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廣場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