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雨後的清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後的清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夜的閃電!一夜的雷鳴!一夜的秋雨!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到生態園裡去玩兒,去鍛煉身體。

  呀呀!天氣清涼極了,氣味美妙極了。天空碧藍碧藍,高高在上;東邊天空的太陽,很燦爛,很明媚;秋天的樹葉還那麼翠綠,還那麼精神;樹叢里的鳥兒們快活地唱着歌兒,好像在讚美秋天的清涼,讚美秋天的美麗;樹下邊那一片一片茂密的狗尾巴草還是那麼嫩綠,每一片葉子上都吊著晶瑩的雨珠;草叢裡的蛐蛐兒好像還不知道天已經大亮了,還在那裡咕嚕咕嚕地叫過不停……

  秋天真美麗啊!

  我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一塊兒打起了羽毛球,一塊兒踢起了足球,一塊兒背起了英語,還在外面吃了朱星宇家包子鋪里美味的小籠包子……

  真是快樂啊!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秋雨後的清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後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