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枇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枇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枇杷 

  餘杭區實驗小學207班 

  王簡 

  我的家鄉在塘棲,那裡盛產枇杷,每年的枇杷節,吸引了許許多多遊客前來品嘗。 

  我奶奶家就有兩棵枇杷樹。春天的時候,它們的葉子碧綠碧綠,油亮亮的;白色的花很小很小,一簇簇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叢中,散發著幽幽的清香。 

  夏天來了,枇杷樹上就掛滿了黃澄澄的果實,它們像一個個小娃娃的臉,撥開綠葉笑嘻嘻地往外瞧,真逗人喜愛! 

  每當這時,我總會迫不及待地摘下又大又紅的枇杷,剝開皮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枇杷肉黃得可愛,鮮嫩多汁,咬一口軟軟的果肉,甜水直流,叫人吃了還想吃。可是,你可不要貪吃哦,枇杷甜中帶酸,吃多了可要酸倒你的牙!聽媽媽說,枇杷具有清肺止咳的功效,被人們用來製成枇杷止咳露,看來枇杷不光味美,用處還很大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枇杷! 

  指導教師 

  沈紀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枇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