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賊老鼠”與“機靈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賊老鼠”與“機靈貓”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賊老鼠”與“機靈貓” 標籤:靈貓作文 機靈作文 機靈狗作文 機靈鬼作文

  建三江分局勤得利小學 四年級 王梓同

  我是一個愛玩遊戲的小男孩兒,你認識我嗎?瞧:我的身高一米四五,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閃着調皮又快樂的神氣,稍有點兒平的鼻子、大大的耳朵,略瘦的身子,長長的雙腿。你知道嗎,我在遊戲中還是一個狡猾的“賊老鼠”,當然,我的對手“機靈貓”也身手不凡呢。

  看,我和小夥伴健健、小晗、小睿又在一起玩起了“貓捉老鼠偷糧食”的遊戲。我們四個人先圍成一個小圈兒大聲地一齊喊:“手心手,背!”,用這個“考大家”的方法選出了一個“機靈貓”,其餘的就都是“賊老鼠”了。“考大家”的結果是高健當“機靈貓”,其餘的人都當“賊老鼠”。

  遊戲開始了,“機靈貓”高健虎視眈眈地瞧着我們幾個“賊老鼠”,準備趁我們不備抓我們當“美餐”,我們幾個“賊老鼠”當然都提高了警惕,戒備森嚴。“機靈貓”猛的向馮晗撲去並抓住了馮晗。趁着混亂我去偷“糧食”,“機靈貓”立即返過身來抓我,我趕緊圍着桌子轉圈跑,“機靈貓”追了半天愣是沒抓到。我跑到“機靈貓”的老窩,一下子偷了五個“糧食”——左邊夾兩個,右邊夾兩個,手裡拿一個,幾個箭步竄回“鼠洞”。我把“糧食”放在“洞中,又和王睿一起沖向“機靈貓”的“糧倉”,一人拿起一個“糧食”,迅速跑回老窩。

  勝利的我們得意地衝著“機靈貓”哈哈大笑。“機靈貓”氣急敗壞,皺起眉頭向我們反撲了……

  瞧,這就是我——淘氣的“賊老鼠”。有時候玩得高興了,甚至忘記了吃飯,你喜歡我這個可愛的“小老鼠”嗎?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2年1月初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賊老鼠”與“機靈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賊老鼠”與“機靈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