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回大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大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我真想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美麗的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可是現在的春天還像冬天一樣冷,我只好把我的願望先收藏起來。

  貪玩的小雨珠從天上落下,來到大地上,想看看我們的春天是什麼樣子的,不料把小樹芽給吵醒了,它們從枝頭上探出一個一個小腦袋,仔細聽着雨滴打在地上的聲音,和着春雨的節拍扭起腰姿。喧鬧的聲音也把桃花吵醒了,它揉揉眼睛迫不及待地張開粉紅色的嘴巴,唱起了春之歌。嫩綠的小草也從地里鑽出小腦袋,加入了這場盛大的新春音樂會。小雨看到了這麼美的春天,它再也不想回到天上去了,留在了我們大地上,我們的春天也就更滋潤了。

  指導教師:李俊



  一幅多美的春天的圖畫呀!

您正在瀏覽: 春回大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