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春意盎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意盎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年春天時節,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一定會被滿目的春意吸引,捨不得離開。

  那時的學校來了很多小客人——蝴蝶、蜜蜂。蝴蝶有紅的,有白的,而且還有引人注目的彩蝴蝶。蜜蜂嗡嗡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滿身絨毛,胖乎乎的,圓圓的,像一個小黃球停在花朵上,采完蜜,還嗡嗡地跟花朵道謝。

  學校里黃的黃,綠的綠,五彩繽紛。

  校園裡有很多樹,香樟樹,三角梅,杜鵑花……站在四樓,第一眼就會看到榆樹,榆樹又高又直,沒有一點兒彎曲,榆樹足足有五層樓高!再向下看,看見起眼的紫紅色,那是杜鵑花,杜鵑花開得非常燦爛,一叢叢,一簇簇的,很是好看。

  在操場邊上,長着幾棵高大挺秀的香樟樹,它們的葉子有紅的,綠的,嫩綠的。紅色的葉子是老葉子,嫩綠的就是新葉子。

  下課了,同學們在運動場上玩遊戲,做運動,玩累了,就躺在碧綠的草坪上休息,是多麼自由自在。

  二年級:二年級 潘婉婷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意盎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意盎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