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三年級舉辦了一次踢毽子比賽。

  踢毽子對我這個人來說並非易事,一次踢兩個還好,最高紀錄是6個。比賽前,我感到非常緊張,又害怕,並且牙齒還微微顫抖,因為它是我的弱項。

  下午,老師帶我們到一個空地上,讓我們練習練習,練習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集合,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比賽場地??足球場。

  按照比賽規則,每一輪8人入場比賽,每人踢四次計總數。我排在第四輪的第二個,我踢了20個。我們班踢得最好的雷挺上場了,他在我們班可是踢毽子高手。瞧!他拿着毽子,輕輕地向空中一拋,等毽子落到離地面還有半米高時,他才抬起腳踢起來,毽子忽左忽右,忽上忽下。他像只輕盈的燕子,時而踢向這邊,時而踢向那邊,身體始終跟着毽子靈活地轉動着。大家為他的技藝吶喊助威。

  隨着一個個同學的入場比賽,這場精彩、熱鬧的踢毽子比賽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結果我們班的總數得了第一名,我們班的同學特別興奮,特別高興!

  我以後要多練習踢毽子,下次為025班爭光,讓025班永遠第一!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