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充滿生機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生機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充滿生機的春天 

  春天,充滿生機,滿是綠色;春天不像夏天一樣烈日炎炎,不像秋天一樣落葉紛飛,更不像冬天一樣寒風呼嘯,春天,是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的季節。 

  春天是萬紫千紅的,花園裡、草地上,全都開滿了花兒,奼紫嫣紅,是你忍不住去摘幾朵下來,但是,鮮花怒放,就像小孩的臉在衝著你微笑,你又怎麼忍心把這花摘下來呢? 

  春天也是綠色的,到處都能看到小草發芽的景象。你看到這些,是不是想到草地里躺着晒晒太陽呢?如果你那樣做了,小草家族就要遭難了,你的一躺會造成小草家族死的死,傷的傷,你想到這兒,是不是就不在去做“草地陽光浴”了。 

  春天剛剛到來,萬物剛剛開始新的生活,你也要管好自己的手腳,不要因為一己之私而傷害了它們。

您正在瀏覽: 充滿生機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生機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