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雨點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雨點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淘氣的小雨點兒 

  連續下了幾十天的小雨,今天終於又停了。媽媽和我爬到半山腰時突然下起了小雨點兒,雨點妹妹又頑皮地蹦出來吹起了小喇叭,“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不一會兒雷公公把好久沒敲過的羊皮鼓重重地敲起來,“轟隆隆轟隆隆”。緊接着下起了大雨,雨點重重地打在我的臉上。大雨打掉了好多小花的花瓣兒,它們無力地垂着頭,顯得更加嬌嫩了。 

  媽媽和我趕緊回家去拿傘,可把傘剛一打開,雨就停了,太陽媽媽也露出半個小臉蛋,彩虹姐姐穿着七彩的裙子出來了。 

雨點兒妹妹故意淘氣地說:“嘻嘻,婕妤,我給你開的玩笑好玩嗎?”我生氣地說:“我的傘白拿了,你這個壞東西!”我越說雨點兒妹妹越得意。 

  她一邊哈哈大笑,一邊牽着彩虹姐姐的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雨點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雨點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