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雨點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空烏雲密布,天邊電閃雷鳴,轟隆隆……轟隆隆……風婆婆也來湊熱鬧了,嘩啦啦……嘩啦啦……小雨點兒隨風飄落下來,潤濕了整個大地。

  小雨點兒來到田野上,看到乾渴的麥子正在張開嘴巴,土地幹得都裂縫了,似乎等待小雨點兒的滋潤,小雨點兒對麥子和土地說:“只要你們需要我,我就來幫助你們。”話音剛落,小雨點兒紛紛飄落下來,濕潤了土地,綠茵茵的麥子微笑着送走了小雨點兒。

  小雨點兒來到花叢中,看見月季花、含羞草、牽牛花等無精打采,似乎在等待小雨點兒的到來,小雨點兒對花兒們說:“只要你們需要我,我就來幫助你們。”說完,小雨點兒滴滴答答落到了花叢中,含苞欲放的花朵漸漸地綻放出美麗的笑臉,小雨點兒悄悄地離開了。

  小雨點兒來到大草原,看見草兒耷拉着腦袋,看樣子悶悶不樂的,似乎在等待小雨點兒的關心,小雨點兒對草兒說:“只要你們需要我,我就來幫助你們。”不知不覺,淅淅瀝瀝的小雨點兒灑落在草原上,看哪,“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小雨點兒隨風飄去,笑着說:“只要你們需要我,我隨時回來看你們。”雨過天晴,天空中浮現出一道彩虹。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