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的故事 

  今天我看了貓和老鼠的動畫片,其中有一集的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天,送來了兩瓶牛奶,放在家門口。小貓看見悄悄地拿了一瓶,飛快地跑進自己的小房間里。把牛奶倒進貓盆里,舒服地躺在地上美美地喝了起來。一抬頭髮現小老鼠居然跟它一起喝牛奶,大怒,連忙把它趕跑。可一會兒,它又回來了。小貓沒辦法,只好把它藏起來,可不管放哪裡,都會給小老鼠找到。小貓靈機一動,決定配藥把小老鼠藥倒。 

  葯配好以後,小貓把葯放在老鼠洞口,那藥水看起來和牛奶一模一樣。小老鼠一點兒都不懷疑“咕嘟”喝下一大口,只聽見小老鼠“啊”地一聲,倒地不起。小貓以為大功告成,悄悄地走到老鼠身邊。正在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老鼠一下變得又大又強壯。把小貓看得目瞪口呆,嚇得轉身就跑。小老鼠一下子就把它抓住打了起來,打了一半,老鼠又變了回來,小貓在後面追着打它。小老鼠又去喝藥水,如此反覆了幾次,藥水喝光了,小老鼠只好去配藥水。可藥水剛剛配好就被及時趕到的貓搶去喝了個精光。又一次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貓沒有變大反而變小了,小得和蒼蠅一樣大。小老鼠高興極了,拿起蒼蠅拍去追小貓...... 

  這就是貓和老鼠的故事.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能以大欺小。 

  衢師二附小二(3)班趙杭琪 

  指導老師:傅瑜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