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終生難忘的張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生難忘的張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不瘦也不胖。她非常了解我們;張老師是一個任勞任怨的人。  

 有一天張老師感冒了,嗓子也說不出話來。但她並沒有請假,而是忍耐着病痛給我們上課,她對自己感冒的事從不提。她的聲音是那麼的微弱。看着一舉一動這張老師我心痛不已,“叮呤呤”下課了我走到張老師的面前對老師說:  

“張老師請假吧!讓別的老師替你上課!”老師親切地扶摸着我的頭說:“不!我放不下你們。再說別的老師不了解你們,放心吧!老師的病過幾天就好!”我忐忑不安的答應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張老師,您像燃燒的蠟炬,吐絲的蠶一樣默默無聞地奉獻,卻不求任何回報!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終生難忘的張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生難忘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