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課間真快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真快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課了”“下課了”同學們伴着課間音樂跑到操場上去活動,有的踢毽子,有的跳遠,有的跳繩,有的……

  我選了個平整的場地,和幾個夥伴跳起繩來。我一邊跳一邊問身邊的李強:“你是什麼時候學會跳繩的?”李強說:“我在幼兒園大班的時候學的。”我又說:“你怎麼跳得那麼好啊?”他說:“多練唄。”我們練了一會兒,便和另外一個小男孩玩起了跳繩比賽。我跳了119下,李強跳了128下,那個小男孩跳了100下,這樣,一、二、三、的名次就出來了。接着,我們又滑了滑梯,玩了一會兒捉迷藏玩得可真開心啊!“丁零零——”“上課了,上課了!”我們心滿意足地跑進教學樓,操場上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

  國和小學二年級:高溢婧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真快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真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