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我愛水仙花 

  春節之前,買回一個水仙頭,我取出一個漂亮的白瓷淺盆,鋪上潔白的小石子,把水仙精心栽好。

  我喜愛水仙,天天給它換水。不幾天,水仙頭中抽出一片嫩綠的扁扁的小葉子,接着又抽出兩片、三片,水仙花茁壯成長起來。生機勃勃,綠得可愛。我可高興了,心裡想:小水仙呀,快快長出花骨朵吧。

  一天吃過晚飯,我驚奇地發現:水仙頭中抽出三個黃豆粒大小的花骨朵,它們藏在葉片中最多最密的地方 ,似乎不願意讓人發現。

  水仙花天天漲大,一天天變白,飽漲的要裂開似的。終於,水仙花在爆竹聲中盛開了。那碧綠的葉子微微曲卷着,襯托着那白玉雕琢一般的花瓣,真像水中的仙子。來串門的叔叔阿姨都誇我家水仙長得好。

  可春節過去不久,水仙花就凋謝枯萎了,我感到十分惋惜。我憶起一句大意是這樣的話,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是的,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而在於它對人類貢獻的大小。水仙花的生命雖然十分短暫,但它把美留給了人間。

  我愛水仙花的外表,更愛它的品格。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