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看日全食 

  今天早晨,我正在睡覺。媽媽跑到床邊連喊帶推的叫我,我揉了揉眼睛說:“幹什麼呀?再讓我睡一會兒。”媽媽急忙說:“今天有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日全食”?我好奇的爬起床,梳洗完畢,我急匆匆的拿上X光片在外面觀察。 

  我等了半天,太陽卻沒有一點變化,我急的像泄了氣的皮球,正當我等到的不耐煩時,太陽突然好像被誰咬了一塊。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又小了一些,像嬰兒的小搖籃,天色越來越暗,好像暴風雨即將來臨似的,這時太陽又小了一塊,像懶羊羊的吊床,太陽漸漸的越變越小,最後成了兩顆貝利珠,就在那一剎那間,太陽像害羞的小姑娘無影無蹤了。 

  太陽慢慢的生光、復原了,我激動的一蹦三尺高,如果天天能看到日全食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觀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