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牙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牙膏 

  澤國小學 二年級四班

  我每天都要刷牙,刷牙當然離不開牙膏了。

  我用的牙膏是伢樂樂牙膏,我從盒子里拿出這一支牙膏,牙膏的形狀很特別。

  說它是圓的,下面又是扁的,說它是扁的,下面又是圓的,不圓也不扁的,原來是上面圓的下面扁的呀!

  我的牙膏穿着透明的衣服,可以看見裡面黃色的牙膏,左邊寫着伢樂樂三個大字,右邊有三個小孩露出潔白的牙齒,告訴我們用這一支牙膏的說會把牙齒刷的很潔白。

  牙膏上有一頂白色的帽子,但美中不足的是太大了,都把整個頭都套住了。打開蓋子就可以看見它的大嘴巴,嘿!還可以看到大嘴巴里土黃色的牙膏。我在牙膏的“尾巴”上輕輕的一擠,它的嘴巴上就出現了一點牙膏,放在鼻子前聞一聞,啊!真是有甜有香呀!

  刷牙要這樣:先把牙膏放在牙刷上,然後把牙刷放在嘴巴里輕輕一刷,嘴巴里滿是泡泡,刷牙后嘴巴里會很清涼很舒服。

您正在瀏覽: 牙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