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小貓刷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小貓刷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也要刷牙?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別著急,我給你慢慢講。

  這天,我一大早起來,到廚房刷牙。正刷着,忽然聽到“喵”的叫聲,原來是我家的小貓醒了。這是一隻剛滿月的小貓,既可愛又頑皮。瞧,它正歪着頭用又圓又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好奇地問:“咦,你在幹什麼?”我便說:“我在刷牙。”小花貓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頑皮勁又來了:它用爪子抓住我的腳,又抬頭看看我,好像在請求我幫它刷刷牙。我被它抓得怪痒痒的,就從牙刷上去點牙膏泡沫像小貓的嘴巴塗去。可是小貓一點也不老實,把頭往上一抬,我手裡的泡沫塗到了它的眼睛上,小花貓可着急了,一邊“喵喵”的叫,一邊不用爪子抓向眼睛。我看着它拿“手”忙攪亂的樣子,便連忙放下杯子,一手抓向小花貓的爪子,一手把小花貓眼睛上的泡沫輕輕擦掉。泡沫雖然被擦掉了,可它的眼睛被弄得紅紅的。小花貓衝著我“喵喵”直叫,好像委屈的說:“小主人,你可真糊塗。我怎麼能刷牙呢?”

  中午,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好氣又好笑,說道“你這個傻丫頭,勁做傻事。”我想:是呀,今天我做了一件蠢事,要是把小貓的眼睛弄瞎了,小花貓可怎麼捉老鼠呀?

  二年級: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幫小貓刷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小貓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