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學校開放日,我激動地一大早就起床了…… 

  當看着爸爸媽媽們從教室外走進來,我們立馬綳直腰身,坐得端端正正的,雖然眼睛還有點不由自主地瞟一眼自己的老爸老媽,直到李老師宣布開始上課了,我們的注意力才集中到課堂上。 

  今天我們學的課文是《兩隻小獅子》。聽到李老師問:“誰知道獅子的獅是哪種字?”“是形聲字!”我大聲回答,“很好,請你說說形聲字的特點。”“部首表意,偏旁表音!”。接着,老師又讓我們讀課文、還給兩隻小獅子起了名字:勤勤和懶懶。伴隨李老師生動地講解,我們都被吸引到了課文中,勤勤不論寒暑都堅持不懈地學習生活本領的精神讓我們敬佩;而懶懶自以為依靠爸爸媽媽就可以天天無所事事的態度又讓我們非常氣憤。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恨不得把懶懶揪出來,好好地改造一下。 

  當鈴聲響起,我們才知道下課了,看着爸爸媽媽們滿意的微笑,我們很開心,這真是難忘而快樂的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