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菊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秋天到了,美麗的菊花開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對我說:“咱們今天去中山公園看菊花展吧。”我興奮的說:“好呀,好呀!”

  我和媽媽來到中山公園時,看見了用卵石鋪成的小路,一座接着一座的假山,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木,真美呀!

  來看菊花的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到菊花前,立即被眼前的菊花給迷住了。菊花的顏料真多呀。紅色的菊花看就好象一支支高擎的火把,白色的菊從遠處看就象是一團團白雪,黃色的菊花就象一堆堆金燦燦的金子……

  菊花的樣子也是千姿百態。有的低着頭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一個個大繡球,還有的像一個個白色的雪團……看菊花的人都被菊花的樣子給迷住了,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有的拿出畫紙要把這美麗的菊花畫下來,媽媽也連忙拿出相機準備把菊花給拍下來。

  當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時,又回頭看了看菊花,菊花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再見。歡迎你明年再來!”這時我心裡想要是我是一位刺繡工人該多好呀,那我就可以把這些花全都綉下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武漢市吳家山一小二年級 姜曉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