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陽台上,有片綠色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上,有片綠色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有片綠色的小天地 標籤:綠色的小天地作文 我家的陽台作文 陽台上作文 陽台上的花作文

文 章 來 源

  我家的陽台上,有片綠色的小天地。

  在這裡四季都是綠色的;春天是嫩綠,夏天是翠綠,秋天是碧綠,冬天是深綠。

  這裡處處充滿了綠色;牆上爬山虎密密層層,喇叭花厚厚實實,地下盆盆鮮花爭放吐艷,吊蘭、虎皮蘭、君子蘭、文竹等,就連牆腳也被橡皮樹的枝葉遮住了。

  早上,陽光明媚,春回大地,照的朵朵花草像剛晨練回來的小朋友似的,出了滿身的汗;(其實呀,那都是它的露珠),它們那一張張笑臉對着陽光歡笑着,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光芒,讓我茁壯的成長。”

  晚上,透着月光,隱隱約約看到花草的倒影,好像都在呼呼大睡。

  每天我都會在這裡做操。寫作業也累了,我都在這裡看看花草,這樣我的頭腦就清新多了。

  綠色的花園,真是我們家的一塊寶地。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上,有片綠色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上,有片綠色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