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驕傲的美人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美人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花園裡,生活着一群花兒們。

  這一天,太陽升着老高老高,花兒們伸了伸懶腰,個個都直挺挺的,非常有精神呢!蜜蜂來了說:“我來給你采蜜吧。”花兒們說:“謝謝你,蜜蜂弟弟。”蜜蜂說:“不用謝,我這就去給美人蕉采蜜好嗎?”美人蕉說:“去,別打擾我的好夢,我一定要好好睡一覺。”蜜蜂見美人蕉不樂意,就回去了。

  這時,烏雲來了,雨點落下來說:“我來給你澆水吧!”花兒說:“謝謝你,雨點妹妹。”雨點見花兒都喝足了水,就跑到美人蕉旁邊說:“我來給你澆水吧!”美人蕉說:“去去去,別把我抹得胭脂給衝掉了。我可是美人蕉,你不要碰我。”雨點見美人蕉不樂意就回去了。

  雨停了,蚯蚓出來了,說:“我來給你們鬆土,好嗎?”花兒們說:“當然可以。”蚯蚓見花兒們都鬆了土,就去給美人蕉鬆土了,不等蚯蚓開口,美人蕉說:“哪來的髒東西,別把我的舞鞋弄髒了,我一會兒還要去參加舞會呢!”蚯蚓說:“以後我再也不給你鬆土了。”於是,就走開了。

  過了幾天,花兒們花紅葉綠,精神抖擻,而美人蕉卻沒有精神。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美人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美人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