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盆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盆花 標籤:一盆花作文 盆花作文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明明剛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打了個哈欠,抱起足球就往外跑。

  明明跑到老爺爺後花園的足球場上開心地踢着足球。只見他快步奔跑,追上足球後用力一踢,足球像子彈一樣射出。只聽“啪”的一聲,足球打在老爺爺花園裡的一個花盆上。花盆應聲落地,碎了。明明一見大事不妙,眉頭一皺,飛快地跑了,順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老爺爺聽到響聲快步從房子里跑出來一看,漂亮的花盆碎了;美麗的花落了;泥土散落一地。老爺爺被眼前的情景氣的鬍子翹了起來。老爺爺找來掃把一邊清掃,一邊自言自語地說:“是誰家的小孩那麼不懂禮貌,損壞了別人的東西不但不道歉,反而一跑了之。”

  不一會兒,明明捧着一盆盛開的花急沖沖地跑了回來。他紅着臉,低着頭內疚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打碎了您的花盆,請您原諒,收下這盆花吧!”老爺爺被明明的舉動所感動,親切和藹地說:“承認錯誤就是好孩子。”

  同學們,老爺爺會不會收下這盆花呢?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盆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