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色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小天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的陽台上種着許多植物,可稱得上是一個“綠色的小天地”。

  在這裡,四季都是綠色,春天是嫩綠,夏天是翠綠,秋天是碧綠,冬天是深綠。

  這裡到處充滿了綠色:牆上,爬山虎密密層層,嚴嚴實實,欄杆上,喇

  綠色的小天地

  在這裡,四季都是綠色,春天是嫩綠,夏天是翠綠,秋天是碧綠,冬天是深綠。

  這裡到處充滿了綠色:牆上,爬山虎密密層層,嚴嚴實實,欄杆上,喇叭花厚厚實實,一個個小喇叭好像發出進攻命令的號角,地上,盆盆鮮花爭芳鬥豔,吊蘭、佛手、雲竹、萬年青,連牆角也被綠蘿的枝葉遮住了。小明每天每給花兒澆水、施肥、捉蟲,花兒開的格外鮮艷。

  每天晚上,小明做功課疲倦了,也到這裡來看看夜景,瞧瞧花草。於是,他又頭腦清醒了。

  每天清晨,小明都在這裡做早操,呼吸新鮮空氣,觀賞綠色植物,感到精神十分舒暢。

  小明非常喜歡這片小天地。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