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十歲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歲生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月7日是我的十歲生日。這是一個充滿歡笑的日子,我告別了9歲,迎來了10歲。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然後打起了電話。我先打給了大表哥洋洋,邀請他今天晚上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他答應了;然後打給了二表哥維維,他也答應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然後打給了表弟球球、滔滔……

  傍晚,人都在飯店裡到齊了,生日宴會開始了。大家為我點上上蠟燭,我數了數,一共10根,七彩的燭光閃爍着,就像閃閃的星星。大家為我唱了首《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我對着燭光,雙手合十,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

  等我許好願后,就開始吃生日蛋糕了。“我要這朵粉色的奶油花!”滔滔迫不及待地說。“我也要粉色的那朵!”求求也不示弱。看着他們吵鬧的樣子,我心想:球球和滔滔,一個5歲,一個4歲,都比我小,我應該做他們的哥哥。這生日蛋糕上有10朵奶油花。其實我也很想吃大朵粉色的奶油花。我已經是他們的哥哥了,如果吃了它,那我還是哥哥嗎?於是,我說道:“球球、濤濤這上面不只有粉色的奶油花,還有別的顏色的奶油花,你們就把它們分吃了吧!好嗎?”“好呀!笨笨哥哥真好!”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看着他們津津有味地吃着生日蛋糕,我欣慰地笑了。

  接着,媽媽提議讓我唱首歌。我為了報答父母這10年來對我我的養育之恩,於是,就唱了首《感恩的心》的歌曲。

  夜漸漸深了,周圍靜悄悄的,我們的生日宴會也結束了。多美好的一個夜晚啊!多美好的10歲生日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歲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