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3月8日,我幫媽媽擦風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月8日,我幫媽媽擦風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婦女節,媽媽要上班。我想為媽媽做一件事,可是做什麼好呢?我看平常媽媽每天都做家務,可是次次都沒有擦風扇,因為他怕高,風扇已經沾滿了烏黑的灰塵,於是,我想幫媽媽擦風扇。 

 我先去找一塊抹布,然後洗濕抹布,接着拿來梯子,再爬上梯子,最後用抹布擦。我擦了一次又一次,但風扇仍然有許多灰塵,我大力一抹,這樣可快多啦,可是風扇又被我弄得轉起來了,差點兒扇葉打到我腦袋。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樣很危險啊!要是扇葉打到頭上,就會摔下去的,怎麼辦呢?”我眼珠子一轉,“咦!有辦法了,用左手按住風扇,右手來擦。”我試了一下,還真行。就這樣用麻布擦風扇,擦到抹布黑了就拿去洗乾淨繼續擦。照這樣擦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擦乾淨啦,我看了看鐘,快到11點了,媽媽該下班回家了,我立刻擦擦頭上直往下流的汗,坐在沙發上,好像沒發生過是一樣,等媽媽回家給他一個驚喜。 

 過了幾分鐘,媽媽回家了,他剛打開門,看見我坐在沙發上,便東張西望的巡視一番,好像聞到了什麼東西似的。過了一會兒,他注視着一塵不染的風扇,便向我走來,他看了看我,把我抱了起來,興高采烈地說:“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學會給媽媽分擔家務了!”我笑着看了看風扇,彷彿聞到室內的空氣特別清新。

您正在瀏覽: 3月8日,我幫媽媽擦風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月8日,我幫媽媽擦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