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扇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扇奇遇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架風扇,叫做許諾,它很自卑。人家誇它,它也從不自滿,總想着自己不夠好。一下子不能向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向魚兒一樣在水裡游泳。

  在那個寧靜的夜晚,它看見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有一個非常刺眼的光點向它移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後停在了許諾的跟前。這時許諾才明白過來,這是一個即可愛又善良的小天使。小天使說:“許諾,你不是說你不會在天上飛翔,不會在水裡游。那麼今天,我將帶你到天上飛翔,到水裡游。讓你看看是做普普通通電風扇好,還是做你想做的動物好。”說罷,便用魔杖在許諾的頭上寫了一個飛字。又寫了一個游字。

  霎時,許諾感到自己的身體兩側長出了一對潔白無暇的翅膀。它奮力向上飛去,可是,無論怎麼飛也飛不高。接着它感到身上長出了大大的鱗片掉進了水裡,它仰頭一看上面有大臉的貓咪正用它那惡狠狠的目光盯它呢!它用勁了全身的力氣才逃脫了“魔掌”。

  許諾游到岸邊哭着,這時小天使來到了它的身邊,把它變回了原樣。

  從此,許諾再也不自卑了。

您正在瀏覽: 風扇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扇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