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維尼電風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維尼電風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維尼電風扇 

  我有一個小電扇,它可不是平常我們用的,這個小電扇一??都不到。它是“六一”那天媽媽給我買的。 

  小電扇長方形的身體,穿着一件橘黃色的外衣,下面有一隻小熊維尼的頭,可愛極了。頭上是一排英文字母——happy bear。我一看,happy bear正咧着嘴對我開心地笑呢,嘿!這還這是一隻快樂熊。最上面的扇葉是半圓形的,在小電扇的身體兩側各有一個小按鈕,同時按下小按鈕,它就像一台划蓋手機,自然向上劃開。這時,一陣涼爽的風就會迎面撲來,還會發出“嗡嗡嗡”的聲音。最有趣的是打開以後,下面是一個小熊維尼的身子,頭和身子連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小熊維尼。 

  每天上學我都會帶着它,在我熱的時候給我帶來涼風。它真是我忠實的朋友,伴我整個夏天,每天都讓我涼涼快快的。 

  啊!我愛你——小電扇! 

  指導教師 : 劉偉

您正在瀏覽: 小熊維尼電風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維尼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