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災區獻愛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獻愛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次8.0級特大地震。突然間,山崩地裂,房屋倒塌。整個縣城一片廢墟。我們在陝西華陰都感到有大的搖晃和震動的感覺。 

  武警官兵,軍人叔叔用最短的時間進入災區,抗震救災,許多人被救了出來,但是他們沒有食品吃,沒有水喝,生活很艱難。看了這些報道,我的心裡難受極了。 

  星期四,老師號召我們全班同學為災區捐款,獻愛心。我的存錢罐里有50元錢,我本想拿它在暑假買一套漂亮的裙子,經過老師這麼一說,我下午立即把50元錢拿到學校捐獻給了災區。也許這50元錢能挽救一個人的生命,也許這是一件比買裙子更有意義的事。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我們都獻出一份愛心。災區人民一定會戰勝災難。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獻愛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