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一個早晨,天氣很晴朗,小鴨樂樂和小雞歡歡要去野外找春天。它們倆出門時,小雞歡歡順手拿了個小水桶,準備帶點春天的禮物回來。

  它們走呀走呀,遇見了一條小河,樂樂見了非常高興,因為它非常喜歡游泳。於是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在水中游來游去。可是歡歡非常着急,因為它不會游泳,它在岸邊轉來轉去,大聲的向樂樂喊道:“樂樂你快回來吧!我不會游泳。”

  樂樂聽到了馬上遊了回來,它們倆想了想,小鴨樂樂說:“我會游泳,讓我馱你過河吧”。樂樂游啊游,游到了對岸。它們繼續往前走。突然,小鴨樂樂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土坑裡,它又飛又跳試了好幾次想出來,都沒有成功。小雞歡歡看了看四周,什麼都沒有,突然它看到了手裡的小水桶,便飛快的向河邊跑去,用小水桶一趟一趟的往坑裡灌水,不一會坑裡就灌滿了水,小鴨子浮了上來。

  兩個好朋友找到了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小花一朵朵開了,嫩綠的樹芽吐出來了。它們玩得非常高興。

  作者: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小學二年級二班王尹涵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