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參觀海上田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參觀海上田園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學校組織大家去參觀風景秀麗的海上田園的日子盼到了! 

  4月16日上午,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背着滿書包的零食,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 

  在八點五十分左右,我們就坐着旅遊巴士出發了。車雖然在公路上飛快地行駛着,可我們的心卻恨不得馬上就到海上田園。 

  目的地終於到達了。剛踏入海上田園,哇,真美啊!到處一片生機勃勃,到處洋溢着春的訊息!我頓時就被這眼前的美麗景色吸引住了。心想:這次的春遊一定非常好玩! 

  導遊老師領着我們開始參觀了。 

  首先,我們去玩騎木馬和開小汽車的遊戲。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非常盡興。 

  接着,我們去參觀生態文明館。我在裡面見到了從未見過的化石,學到了許多豐富的知識。 

  再接着,我們就去捉泥鰍,這是一個大家都感到十分有趣的活動。按照導遊老師的吩咐,我們一個個脫掉鞋子和襪子,捲起褲腳和手袖,迫不及待地衝到水中捉泥鰍。同學們有的用手捧,有的用網勺撈,還有的用塑料瓶舀。可是泥鰍們真是太調皮了,就像在跟我們捉迷藏似的。一會兒游到那,一會兒游到這,還乾脆躲到石子底下去了。儘管如此,我們都不願放棄,彎着腰拚命地捉泥鰍。捉啊捉啊捉……終於有志者事竟成,大家都捉了很多的泥鰍,滿載而歸。 

  很快,午飯時間到了。我們就圍在草地上,一起吃午飯,一起說說笑笑,一起分享各自帶來的美味零食。 

  吃完午飯,我們又開始參觀了。 

  導遊老師領着我們參觀了“哭泣的森林”。在那裡,到處都是枯木和黃沙,還有一隻用石頭刻成的狼。正當我們疑惑的時候,導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原來,以前的人們亂砍伐樹木,破壞森林,使森林變得枯萎,地面變地風沙滾滾。可憐的狼無家可歸,只好站在高高的山頂嚎叫。老師的故事講完后,我們立刻明白了:“哭泣的森林”是在警惕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森林。 

  我們還參觀了植物花園,觀看了各種優美的民族舞蹈…… 

  參觀着,參觀着…… 

  真是光陰似箭啊!轉眼間,返回學校的時間到了,我們不得不離開海上田園。當我們上車時,天空下起了小雨點。這小雨點彷彿就是大家對海上田園的戀戀不流留下的眼淚,也彷彿是海上田園對大家的送別,歡迎我們下次再到海上田園遊玩。 

  海上田園真美呀!這一次的春遊真好玩!真希望下次的春遊快快來到,會更加的好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參觀海上田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參觀海上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