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從亂吐口水一事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亂吐口水一事想到的……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二下午課間休息時,班上很多同學都在二樓教室外面的走廊上玩耍。正當大家玩得高興時,突然我發現一個同學“呸”的一聲,滿嘴的口水從二樓向樓底吐去,差點就吐到了樓下一位同學的頭上。而這個吐口水的同學卻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若無其事地走開了。 

  這雖然是件小事,但我心裡感到很不舒服。心想,如果每個同學都隨地亂吐口水,不講衛生,那我們校園不成了“口水”的海洋了嗎?那我們怎麼會有一個整潔衛生的環境來好好學習呢?由此我想到,文明禮儀無處不在,體現在每個人的一言一行中,良好的禮儀使人愉悅,不文明的行為使人憤怒。我們應該攜起手來,共同倡導文明禮儀,說文明話,做文明事,為創造一個美好的社會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從亂吐口水一事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亂吐口水一事想到的…… 暫無評論